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

超帅的




林峰今天到新加坡来代言(ali cafe)签名会。

❤❤地点就在我工作的地方...裕廊坊(jurong point)o(≧v≦)o~~

❤❤❤7点30分就开始了,

原本以为我在工作没办法看到林峰的

❤❤(因为我今天跟uncle一起做,

❤❤❤不敢走出去看,怕uncle会讲我。)

那知道我今天提早到9点10分放工

❤❤比平时早了20分钟,

❤❤❤还可以看到林峰哦!

真的太高兴了!!!

❤❤原来签名会到9点30分才结束。

❤❤❤可是还没结束我就回家了,

因为看不到人,加上他又忙着帮粉丝签名,没说话或唱歌的。

❤❤那知道我刚踏进地铁站就听到主持人说林峰会带来一首歌,

❤❤❤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唱歌,

还是我听错。

❤❤害得我有点伤心...-_-!

❤❤❤不过林峰真的好帅哦!!!O(∩_∩)O哈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