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7日星期五

超值得



到大众书局晃晃,竟然让我看到特价区的小说4本只卖$10的。

我从来都没买过这类的小说,因为我对这类的小说一直都有个错觉,



想想一下还是买来试看看,看好不好看。

我几个月前才开始看书,自从毕业以后就没再拿书看了。



还记得刚开始看的第1本书是【三国演义】,

因为朋友说这本书好看,就觉的好奇加上每天要坐2小时的地铁上下班,

就去买了这本书来看看,

看了后还觉的不赖哦!从那时开始就一直买书看了。

没想到我现在竟然会买这类的小说看。








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那几本是什么书来的?
看起来,好像不错呢~

《三国演义》是超赞的啦!!!
我以前看过了,不过最近想重温,
但就是找不到白话文的。。。。

气死。。。。

我的天空 说...

那几本是爱情小说。
《三国演义》是超赞的,
我有空还会再看一次。